省级教学名师:支敏教授

发布时间:2013-09-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支敏 ,女,1965年生,籍贯贵州,中共党员,1987年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专业,硕士,教授,现任安顺学院教务处处长。

长期以来,支敏老师无论是教书育人、管理育人,还是服务育人,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第一,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支敏老师承担了《教育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等不同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中刻苦钻研,治学严谨,教法得当,深得学生好评。近几年来,她在省内外不同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了专著《教育评价的基本原理与运用》,并获贵州省第七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省教育厅教改项目《高等师范院校课程设置评价与中小学课程改革的运用研究》和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明清科举制度对屯堡文化建构的影响研究》各一项。

第二,在管理工作中,努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所在教务处2008年和2012年两次荣获全省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先进集体。为学校获得省教育厅“特色重点学科、重点支持学科、特色专业、重点特色实验室、重点教改项目”等多项立项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支敏老师始终坚持为人师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工作中,勤奋耕耘,以师德赢得桃李的赞誉,以学术赢得同行的肯定。

个人格言:教师是一个圣洁的称号,要塑造人的灵魂,故而神圣;要律人先律己,故而高洁。教师要用赤诚书写人生,要在平凡的工作中去体现人生的价值,去实现崇高的理想。

作为教师,我们可以没有草原,但不能没有骏马;我们可以没有骏马,但不能没有驰骋的思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