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教学名师:吴羽教授

发布时间:2013-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社会学教授、安顺市市管专家、安顺学院学术学科带头人。1990年毕业月西南师范大学历史系。1990年8月至今,在安顺学院(原为安顺师专)工作。其间:1991年9月-1992年7月,在安顺关岭县民族中学支教;1994年9月-1995年7月,厦门大学助教进修班进修;2007年9月至2008年6月在中国人民大学进修访问学者研修。2005年10月起,任安顺师专科技处副处长兼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2009年3月任安顺学院政法系副主任,2010年9月起任安顺学院旅游系副主任,现任安顺学院旅游学院院长。

研究方向主要为社会学、人类学,主要着力于地方文化、特别是安顺一带独具特色的屯堡文化的研究。现为贵州省屯堡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贵州省社会学会常务理事、贵州省儒学会会员、安顺市孔子研究会副会长、安顺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Inter未来教育项目贵州地区主讲教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