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超星尔雅网络课线下指导教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1日下午, 2017-2018第一学期超星尔雅网络课线下指导教师工作总结会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线下指导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主持。     

会上,线下指导教师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课程的选择、过程管理、考核方式以及学生学习等存在的问题提出有建设性、实用性的建议。王家顺副处长对指导教师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希望指导教师下一步继续支持和开展好网络课程线下辅导的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工作总结会,对我校网络课程线上、线下的辅导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在结合了每位老师提出的建议的基础上,更好地推动了我校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的改革,对学校进一步充分发挥网络优质教学资源优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文/图:教务处 张易曦/李东翔)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尔雅课程指导教师工作总结\_DSC0563.JPG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超星尔雅网络课线下指导教师工作总结会会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