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校属学院、教学部、课程管理部门(学生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保卫处):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为规范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提高使用效率,结合各学院、部教务网络管理使用实际情况,决定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维护与使用人员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4年11月14日下午2:40点,提前10分钟签到

二、培训地点:教务处四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管理人员以及课程管理部门负责课程安排的分管领导和课程具体安排工作人员

四、培训结束后将按照新的要求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安排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和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

各学院部课程承担部门提前安排好参会人员工作,参会人员不得缺席。若不参加者,教务处不将对培训的内容再次组织培训,所带的问题各学院部自行解决。

 

 

安顺学院教务处

二O一四年十一月十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