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属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管理人员,课程管理部门负责课程安排的分管领导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教务处处长支敏关于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学校教学管理信息化以及“慕课”等方面作了发言。她强调学校教学所有管理人员必须高度认识到教务网络管理的重要性,确保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随后,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对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的教学资源、教学计划、教学安排、学生成绩、考试考务、教学评价等管理子系统以及教务系统网页端的功能、使用进行现场培训,并对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使用教务管理系统安排教学任务作了重点安排。

通过培训,各教学管理人员对教务系统各模块功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学校进一步实现信息化、网络化教学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培训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