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8年教学网络平台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81226090001

培训会现场

为大力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建设工作,促进师生互动交流、创新教学模式,推动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18年12月25日,安顺学院教学网络平台使用培训会在电教楼3号机房举行。校属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网络平台系统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对此次培训意义作了介绍并提了要求。清华在线王老师从课程设计和建设方面详细讲解了网络教学平台的基本操作和使用方法。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积极探讨如何在教学中使用好“平台”,表示会将本次培训内容传达给所在单位的其他教师。会后,参加培训教师就教学过程网络平台使用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培训,参训教师对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有了更全面、具体、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使用网络教学平台辅助教学奠定了基础。推进了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助力。(图/文 教务处 赵永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