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来副校长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日上午9:00点,张来副校长莅临教务处调研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调研会由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主持,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副处长彭瑛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杜志明处长从七个方面汇报了教务处为本学期开学所做的一系列研讨与准备工作,一是研讨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事项,二是探讨教学改革思路,三是思考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制度建设,四是筹备校地师范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项目,五是加强教室管理,六是拟定学校民生工程之考研激励制度,七是布局专业建设等一系列制度建设。张来校长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在开学前所开展上述工作,并对教务处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的要求,即:狠抓工作落实,要突破常规,敢于打破惯例;制定教学奖励制度,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做好放、管、服工作,梳理出权利清单;积极主动对接工作,与省教育厅高教处及省教科院联系,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以谋发展先机。最后,张来校长要求教务处抓好今年的两大重点工作,即安顺学院十大提升工程中的研究生助考工程,尽快出台相关制度;抓好教学改革。

(文:彭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