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超星尔雅通识课程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8日上午,由教务处与北京超星尔雅公司在新教学楼模拟法庭实训室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超星尔雅通识课程使用培训,校属各学院、教学部、相关公共课程管理部门通识课程管理员、2015级、2016级、2017级各在校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以及教务处、北京超星尔雅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教授通报学校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情况以及上学期尔雅通识课程学生学习情况。会上要求各学院加强学生对网络课程的学习管理,各教学部门组织教师加强课程建设,丰富学校的教学资源,加强教师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努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同时,教务处骆远征老师对学生选课流程及选课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北京超星尔雅公司管理人员龙火城分别从课程的构成以及电脑、手机端学习方式等作了详细的交流和示范。

最后,参会教师对我校获北京超星尔雅公司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通识课程学习综合评价优秀受表彰的30名同学颁奖,公司对本学期超星尔雅通识课程学习奖学金的评定要求进行了说明,以此鼓励学生加强学习,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文/ 教务处 秦仕华)

 



15183


培训会场(一)

 EF39

培训会场(二)

 F74F

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