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15:00,为了进一步发挥教研室在教学中的重要作用,使教研室管理更加科学、切合实际和更具有可操作性,提高教学管理效率,为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教务处在评建办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安顺学院2013年教研室工作研讨会”。教务处支敏处长、王家顺副处长和全校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强调了教研室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教研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家顺副处长组织学习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教研室工作的具体要求,讨论了《安顺学院教研室工作规范(修订稿)》和《安顺学院优秀教研室和优秀教研室主任考核办法》两个文件,各教研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肖平步老师代表上年度优秀教研室主任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为教研室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参考。

本次教研室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教研室今后的工作方向,为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