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历学位证明书》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8-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明书补办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学函〔2018405 号)的要求,我校重新修订并完善了学历学位证明书的办理流程,于2018910日开始施行。具体流程如下:

一、补办证明书所需材料: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件、两张近期免冠蓝底小二寸彩色相片和电子相片(480 像素×640 像素,分辨率300dpi24 位真彩,文件大小在40K 100K,文件扩展名为JPG),并到校填写《安顺学院补办〈学历学位证明书〉申请表》。

二、毕业生本人不能亲自到学校补办证明书的,可书面授权他人代办。被授权人须持毕业生签名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件及补办证明书所需材料到学校办理。

三、学校在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办结,同时在学校教务网站为毕业生发布原证书作废申明。

 

办理部门:安顺学院学位办、教务处学籍科(新教学楼三楼)

联 系 人:张忠颖、张易曦

联系电话:08513322713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