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中学2013年冬季运动会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3-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黄果树中学2013年冬季运动会活动简报

                                                              20131128

    本着“健康第一”、“我参与,我快乐”的思想和精神,以往年冬季运动会为依托,为推动我校学生体育活动的广泛有效开展,培养我校学生不断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充分展示学生“快乐、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优秀品质和充满蓬勃朝气的竞技热情,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丰富校园生活。在校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由全体实习生组织、策划、编排和实施的黄果树中学2013年冬季运动会,于20131126日至1213日开展,运动会为期17天。

    黄果树中学2013年冬季运动会开幕式于20131126日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参加人员有全体老师、实习老师及学生。会上举行了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封支富校长作了开幕词,他强调了本次运动会的纪律要求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政教处主任伍瑞金、裁判员代表朱涛、学生运动员代表王雨婷也相继作了发言宣誓。

    运动会在激昂的广播体操声中拉开了帷幕。并于1126日至1213日相继进行广播体操赛、企鹅漫步、定点投篮、花样跳绳、学袋鼠跳及正在进行的篮球赛等项目。22个班都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地进行了激烈的比赛。

        经过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强健了学生的体魄,让学生有主动运动的意识,减轻学习压力,丰富校园生活,而且也为我们全体实习生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平台和机会,使师生关系更加和谐,更有利于学校与实习生及学生的共同发展。

 

实习生:肖祥波 

2013112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