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4届毕业生教育集中实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3-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实习是师范类专业学生到相应学校进行教育教学专业训练的一种实践活动,是学生职业社会化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培养目标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为此,教务处高度重视,周密计划,精心组织,于九月九日下午四点相继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实习带队老师安排会”和“2014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毕业生实习带队老师安排会在教务处四楼办公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杨筱珊副处长主持,16名带队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杨筱珊副处长对实习学生、带队教师和实习学校的分配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本次教育实习目的、内容、成绩评定和带队教师职责等作了说明,介绍了往届带队教师的有益经验,并对本次实习带队教师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在A11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实习实践科科长李志友主持,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作了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教育实习实践的重要性和实习生职责等进行了说明,并突出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最后对各位实习同学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动员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接下来,杨筱珊副处长向实习同学一一介绍了各位带队教师。会后,各位带队教师与自己所带的实习同学见面,并就实习的单位、时间和注意事项等事宜对同学们作了具体说明和安排。

从本周开始,我校2014届毕业实习学生将陆续奔赴各实习学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教育教学实习活动。

说明: K:\DCIM\102MSDCF\_DSC3453.JPG

                      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作实习动员讲话

 

说明: K:\DCIM\102MSDCF\_DSC3390.JPG

               教务处杨筱姗副处长对实习带队教师作工作安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