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安顺学院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于913日上午8:00在电教大楼三楼和物理楼三楼如期举行。学校各级领导对数学建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副校长王芳恒教授、教务处杨筱珊副处长和相关部门领导亲临比赛现场,鼓励各位同学沉着应战,力争赛出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历年来,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号召,认真组织该项赛事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我校共有90名同学,分三人一组,组成30个队参赛。这些参赛选手主要是来自数理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信和物理学四个专业的10级至12级的各年级学生。他们将在14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奋战三天三夜。竞赛结束之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他们的答卷进行初步评选,然后推选出20个组的优秀成果参加全省和全国的各级评比。

                                              安顺学院教务处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数学建模照片\_DSC3610.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数学建模照片\_DSC3602.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数学建模照片\_DSC3618.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