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到黄果树民族中学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7日,由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带队,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沉、数理学院副院长杨迎球、化工学院副院长赵荣飞,以及由原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原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原电信学院院长周仕芸、原数理学院院长王大伦、原物电系主任沈文忠组成的教学督导团等一行14人赴黄果树民族中学看望集中实习学生,检查实习情况。并与黄果树民族中学校长陈颖泽、副校长封支富、实习工作管理教师曾俊华等校领导及全体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实习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黄果树中学的领导对我校实习生实习期间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反映我校实习学生的实习态度端正、教学业务能力强、踏实肯干。实习学校落实了实习学生的吃、住等学习、生活问题,确保了我校实习学生能安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实习工作管理教师曾俊华介绍了本届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要求,对每一位实习学生都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一对一地进行全方位的指导。

郑海波副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实习单位及指导老师们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双方单位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的稳定长效合作机制。并要求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业务能力。

座谈会后,部分领导走进课堂听实习生上课,部分领导走访参观校园。(/文:教务处 喻琴)

座谈会上

说明: 黄果树中学1.jpg

检查组一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