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到普定县第三中学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8日下午,由原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原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原电信学院院长周仕芸、原数理学院院长王大伦、原物电系主任沈文忠组成的教学督导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丁俊锋、带队教师杨勇等一行8人赴普定县第三中学看望实习学生,检查学生实习近况。普定三中校长李治海、副校长熊玉联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召开实习生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普定三中校长李治海、副校长熊玉联感谢安顺学院的大力支持,对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能力及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并要求实习生多去听拔尖教师的课,不能为了教书而教书。实习生针对个人实习情况作了积极踊跃地交流发言,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教学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积累了许多有益的教学经验和技巧,受益匪浅,并感谢实习学校对他们在生活、学习及工作方面给予的贴心关怀。原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感谢普定三中对实习生的悉心照顾与帮助,要求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多向实习学校的领导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强调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到各个行政职能部门中去锻炼自己。座谈会中,双方学校达成一致意见,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为安顺的教育事业发展做点实事。(图/文:教务处 喻琴)

说明: 普定三中.jpg

座谈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