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到二铺中学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9  ,安顺学院教学督导团成员杨筱珊、雷鸣、沈文忠、王大伦、周仕芸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等一行7人前往西秀区二铺中学,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与二铺中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督导团成员她代表安顺学院及感谢二铺中学多年来对学校师范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并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状况。二铺中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安顺学院实习生的工作非常满意,肯定了安顺学院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基本功较扎实,整体素质较高,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安顺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召集20名实习学生座谈交流,逐一听取学生汇报,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珍惜教育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学校指导老师请教,提高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工作水平,通过教育实习,真正完成从师范生到教师的转变。本年度安顺学院安排在二铺中学实习的专业有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思想政治教育、美术学、应用心理学、物理学、英语、化学等10个专业共20名学生。此次实习检查,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图/文:教务处  喻琴)

检查组与二铺中学领导及实习生座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