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教务处党支部赴阿歪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开展乡村振兴联系村党支部支部结对共建。12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教务处支部由副书记彭瑛带队,赴开发区阿歪寨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在阿歪寨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阿歪寨村驻村第一书记欧祥和介绍了村寨的发展情况,描述了未来规划,分析了目前发展乡村旅游面临的困境。彭瑛同志介绍了安顺学院教务处党支部与阿歪寨村支部“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的意愿,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双方互学互鉴、载体互用、资源互补、发展共赢。

阿歪寨村党支部驻村第一书记表达了与安顺学院教务处支部结对共建的期待,感谢安顺学院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对阿歪寨村发展的支持,感谢各位老师针对乡村振兴的好建议。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合作,借助安顺学院人才、科研优势,为实现乡村振兴寻求大发展。座谈会后,全体人员在阿歪寨村支书韦俊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阿歪寨村史馆、景区、精品民宿。

图1 阿歪寨驻村第一书记欧祥和介绍该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图2:安顺学院教务处支部与阿歪寨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图/文 教务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