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关于对2014届本科学生进行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学院:

根据《安顺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试行)》(安学院发〔2009〕76号)和《安顺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安学院发〔2009〕135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对2014届本科学生进行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要求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全文无违法、违宪言论,基本立场符合国家现行政策,无泄密之处。

(二)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合理,立论正确,理论分析透彻,解决问题方案恰当,结论正确,并且有一定创新性,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或较大的实用价值。

(三)毕业论文(设计)中使用的概念正确,语言表达准确,结构严谨,条理清楚,逻辑性强,栏目齐全,书写工整。

(四)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格式规范,符合有关规定。论文中的图表、设计中的图纸在书写和制作上规范,能够执行国家有关标准。

(五)原始数据搜集得当,实验或计算结论准确可靠。如发现有弄虚作假、严重抄袭现象,将取消毕业论文(设计)评优资格,并将成绩记为不合格。

二、评选办法

(一)由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根据院评选出的学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和学生答辩情况,原则上各学院在院级15%毕业论文(设计)优秀率的基础上,推荐其5%的特别优秀者入选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工作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宁缺勿滥的原则进行。

(二)经学院推荐参评的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须填写《安顺学院2014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推荐表》(附件)一式两份附电子版。毕业论文(设计)终稿复印件3份并附电子版。所有材料由各学院统一汇总交教务处,所有评优材料仅返还一份《安顺学院2014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推荐表》,其余材料不返还。

(三)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学院推荐的毕业论文(设计)材料进行评审,评选出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将汇编成册,学校将对荣获2014年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三、其他

请各学院于2014年5月27日前将推荐参评的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交教务处殷清慧处,逾期不再受理,电子版发到邮箱asxyjwc@163.com

附件:安顺学院2014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推荐表

 

 

安顺学院教务处

二0一四年五月二十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