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4日上午9:00,安顺学院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题会议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王芳恒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毕业论文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支敏处长主持。

会上,支敏处长结合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求作了解读,针对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过程及细节作了相关要求。

教务处王家顺副处长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对我校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各相关表格填写、签名、评语等做了指导,对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答辩、论文评优等环节作了安排。

王芳恒副校长强调,会后各学院务必按照要求落实好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确保该项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通过扎实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为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