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指导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毕业论文是教学计划中重要的实践性环节,《安顺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指导工作方案》,为确保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和指导工作的顺利完成,特对我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指导工作时间安排做详细说明:

序号

工作内容

完成时间

备注

1

教务处组织人员对各学院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及开题报告、初稿情况进行检查。

2014年3月15日前

请各学院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注意开题报告签字时间应集中在2-3天。

2

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论文(设计)修改并完成二稿、三稿等;各学院组织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并填写《安顺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报告》。

2014年3月21日前

指导教师定期和学生见面,指导和检查学生的论文(设计)进度和质量,填写指导记录表(注:指导记录应与毕业论文指导记录纸介版相一致,不可太简化,时间也要相一致;指导教师指导记录应向学生提出撰写的建设性意见,并有指导老师的签名及批改时间);各学院要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中期检查时间应集中在三天内完成,检查完后及时归档,签字时间落款不得间隔两天以上。

3

学校对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进行抽查。

2014年3月28日前

将各学院在中期检查后做好资料的及时归档。

4

各学院填写《安顺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自查情况简表》

2014年4月10日前

于2014年4月11日前将《安顺学院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情况一览表》交教务处殷清慧处。

5

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论文(设计)修改并完成终稿,做好论文(设计)的查重工作;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阅;各学院成立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及答辩小组。

2014年4月25日前

各学院指导小组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查,审查学生答辩资格,对不符合要求者,无法按时完成者,不准参加答辩,同时确定准予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并公示;各学院在2014年4月25日前将答辩委员会、答辩小组、答辩日程安排交教务处殷清慧处。

6

各学院分别组织学生进行答辩,并给出毕业论文(设计)成绩。

2014年5月16日前

各学院在2013年5月23日前逐项填写完整《安顺学院本、专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和《安顺学院本、专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一览表》。注:各学院答辩签字时间每组之间不得间隔五天以上。

7

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专项检查。

2014年5月23日前

教务处组织人员对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8

各学院分将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导入教务管理系统;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参评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2014年5月30日前

各学院按照专项检查意见进行整改后将最终成绩导入教务管理系统并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并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殷清慧处。

9

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各学院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等有关材料进行整理、归档、装订;学校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评估及总结。

2014年6月10日前

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选,并公示获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名单;各学院将《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简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总结报告》(含本、专科)交教务处备案;各学院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等有关材料进行整理、归档、装订;学校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评估及总结。

 

 

                                                               安顺学院教务处

                                                          二O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