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行贵州省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109日,贵州省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在特教楼5楼录播室举行。来自人文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工学院及农学院的17名选手参加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和生物6个学科的选拔。教务处处长支敏、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人文学院院长雷鸣、数理学院书记庄中文、数理学院院长王大伦、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化工学院院长李琳、农学院副院长施渺筱和电信学院教师田建勇9位评审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价。安顺学院副校长王芳恒观摩了此次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完全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贵州省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模拟比赛流程,即在机房抽题后现场制作1课时的课件及教案(150分钟),现场抽即席讲演试题,之后进行1213分钟的即席讲演及模拟上课·板书。比赛从上午7:30开始,到下午16:40结束。参赛选手们积极、踊跃、紧张、有序、精彩的表现给评委及观摩的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赛后,9位评委合议并最终确定周倩、肖资健、张姣、王友莎、张印贵、郝翌6名选手代表安顺学院参加贵州省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文/图:教务处  喻琴)

 

主持人宣布选拔赛开始

参赛选手正在比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