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5-10-18 10:26:58 发表 已回复

我登那个尔雅平台要么是密码不对要么是用户名不对        
回复:问题??  回复人:jwc 回复时间:2015-10-18 23:24:43

教务处关于网络公选课无法登录学习问题的回复:
       现联系了尔雅网络通识课公司,选课了,登录后无课程可学的原因在于公司网络后台设置出现问题,现已解决。
       另外,选课了,登录学习时出现密码错误,有两种可能,一是自己密码修改后忘记密码了。另一种可能是:该同学在2014-2015学年中选修过网络公选课。该公司设置登录权限时,密码设置为原来的密码。针对2015级的同学,网络公选课登录学习的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该公司这次没和我们学校教务处对接清楚。
       由于现在已部分同学在网上学习了一部分内容,如果尔雅网络通识课公司将同学们网上学习的密码全部初始化的话,在网上学习过的内容还得重新学习,这对大家不好。因此,我们和公司商量了,如果同学们还遇到无法登录网页,或者登录后无课程内容的话,请同学们直接联系网上在线客服 ,他们会立即解决同学们的问题的。
        祝同学们学习愉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