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获批3个本科新专业

发布时间:2017-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文件,安顺学院环境设计、经济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3个本科专业获批设置,3个专业分属艺术学、经济学、工学3个学科门类。截至目前,安顺学院共有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10个学科门类40个本科专业,专业学科布局结构日趋完善。

近年来,安顺学院紧紧围绕地方产业结构布局,为安顺市实施建设全国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黔中经济区重要增长极、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大健康医药产业创新示范区的目标任务服务,结合学校“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重点发展“大教育、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大数据”优势特色专业群的专业建设定位,按照注重稳定规模、内涵发展的专业设置原则,专业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学校调整专业结构与布局以适应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奠定良好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凸显办学特色,为实现区域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教务处  赵永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