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 2022 年安顺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5文章来源:安学院教发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教务处文件

安学院教发2022〕48 

 

 

关于公布 2022 年安顺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中心):

为大力实施教育改革创新工程,推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加强我校师范专业服务地方的能力,提升我校师范专业教师在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研究水平,加深我校师范专业教师与地方中小学教师的交流合作力度。现通过我校组织2022 年安顺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联合安顺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初审、复评、安顺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共评出立项课题 89 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附件:关于公布 2022 年安顺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联合基金项目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主题词:基础教育 教学改革 项目 立项通知

 

报:分管教学副校长

发: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学院务处 2022  4  14  OA 发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