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中心:

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黔教办高〔2013〕104号)要求,学校将开展2013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安顺学院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课程必须申报。

二、申报时间

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推荐名额是1门课程。

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的申报,需于2013年5月10日前按教育部及教育厅文件要求将申报相关材料报送至教务处丁俊锋处,同时发电子版至asxyjwc@163.com,文件命名为:负责人姓名+科学文化公开课

专业导论类课程选题的申报,请于2013年3月20日前提交选题申请相关材料报送至教务处丁俊锋处,同时发电子版至asxyjwc@163.com,文件命名为:负责人姓名+专业导论公开课

三、申报推荐:所有申报材料提交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择优推荐。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推

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开展2013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的通知

附件(点击下载)

安顺学院教务处

二O一三年三月十一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