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批(2011年度)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中心:

根据《安顺学院精品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安学院发(2009)1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学校将开展第二批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精品课程建设的原则

紧密结合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需要,围绕贵州省支柱产业与特色经济、社会服务与社区管理的特点和需求,及时更新课程内容,优化课程结构,转变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精品课程学习资源和实验课程建设力度。

二、精品课程建设的内容

精品课程建设内容包括教学队伍建设、教学条件改善、教学内容、手段与方法改革、教材建设、实践教学、网络教学环境建设等主要方面。

三、精品课程建设中期检查要求

课程建设内容应充分体现“安顺学院精品课程建设质量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附件2)。

课程负责人填写《安顺学院精品课程建设中期检查报告》(一式三份)(附件1),经系、部、中心审核同意后于2012年12月25日前交教务处丁俊锋处,逾期视为中期检查不合格。

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asxyjwc@163.com,联系电话:0853-2214779。

四、相关附件表格请到学校OA系统下载。

 

教务处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