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首届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

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首届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黔教办科〔2013〕527号)文件通知,将开展首届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务必告知到所有教职员工。

二、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奖励推荐名额是5项。首届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须于2013年12月1日前按教育厅文件要求将申报相关材料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教务处丁俊锋处,同时发电子版至dingjunfeng1978@163.com,文件命名为:负责人姓名+成果名称,逾期不予受理

三、首届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及基本要求详见教育厅文件(附件)

所有申报材料组织评审,择优推荐。

附件:首届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材料

教务处

二O一三年十月十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