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贵州省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中心: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贵州省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黔教高发〔2013〕190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开展贵州省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励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务必告知到所有教职员工。

二、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奖励推荐名额是8项。贵州省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申报,须于2013年6月20日前按教育厅文件要求将申报相关材料以系部为单位报送至教务处丁俊锋处,同时发电子版至asxyjwc@163.com,文件命名为:负责人姓名+成果名称,逾期不予受理。

三、贵州省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励推荐表及基本要求详见教育厅文件(附件)

所有申报材料组织评审,择优推荐。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贵州省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安顺学院教务处

二O一三年六月十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