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参加2014年贵州省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集训和参赛学生本学期考试成绩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校属学院、部

由于贵州省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4年5月20日至8月5日举行,根据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关于举办贵州省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的通知》(黔教体发〔2014〕11号) 精神,我校将组织学生代表学校参赛。为了在大运会取得优异成绩,部分专业学生被选拨参与训练和参加比赛,结合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现对被选拔参与训练和参加比赛学生期末成绩做出如下要求:

1.参加训练学生但未参加比赛的学生必须参加本学期期末考试,如最终成绩低于60分的一律按60分核算,高于60分(含60分)的同学按实际成绩核算(具体名单见附表1)。

2.参加训练并参加比赛的同学可以不参加期末考试,期末最终成绩按全班平均分核算,如有参赛学生参加学校期末考试且成绩高于全班平均分的按实际成绩核算(具体学生名单见附表2)。

各相关学院、教学部务必做好该项工作,确保学生考试成绩按学校要求落实,并录入教务系统。

特此通知。

附表1:各专业参加训练学生名单(OA系统下载)

附表2:各专业参加比赛学生名单(OA系统下载)

 

 

安顺学院教务处

二O一四年五月十四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