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家级、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安顺学院-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1115-16日,按照《教育部关于公布地方所属高校“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48)和《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黔教办高〔2013540号)文件要求,为了建设好“安顺学院-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学实践教育基地”,我校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旅游学院院长吴羽教授、学校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杨筱珊副教授带领教务处、旅游学院相关人员和教师一行到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黄果树酒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践基地建设活动,得到黄果树酒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佘宏、副总经理陈韦、总经理助理熊大清等酒店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实践基地的共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互派人员见习和授课、学生实习实践管理等全方面达成共识,双方都表示共同建设好该国家级、省级实践基地,共同促进实践基地开放共享。我校一行人员还参观黄果树酒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屯堡酒店、金谷瀑布山庄、滑石哨民俗客栈等。(教务处)

座谈交流会(一)

座谈交流会(二)

 

参观酒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