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924日下午,安顺学院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支敏处长主持,王芳恒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部、中心)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视察北京师范大学重要讲话》;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检查、语言文字工作迎评、艺术体育类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专项培育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教学成果展及重点学科评审、实验室数据采集及实习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教务系统管理和教师工作量计算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王芳恒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指出:这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按教育部迎评指标要求全面展开,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关于专业建设问题,各学院院长、副院长一定要熟悉《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建设情况》相关材料和文件,抓住还未布点专业,避免申报预警专业,对专业申报和建设要提前思考、提前准备,不要担心条件不成熟等问题;教师工作量的制定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制度建设,对个别人的不负责任的极端意见不予理会,要尊重绝大多数人的想法和意见,要利于学校的长远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