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及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08-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教务处在新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及评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支敏主持,教务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支敏处长从以下八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诸如教师、教材、课表、教室等的清查摸底,要求认真梳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确保正常开学。二是数据采集工作,在收集各个部门数据的基础上,进行整理核查,汇总各项数据,查找数据差距,完善数据分析,上报学校,为数据填报打好基础。三是狠抓教学质量工程,对全校各专业培养方案逐一审核,抓紧做好校内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为迎接教育厅的检查打好基础。四是对上学期的教学资料收集成册,汇总完善各类教学制度档案等。五是学生实习实训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及早准备,做好调研和具体安排。六是学生学籍管理问题,要做好对生学期的学籍处理和本学期的新生学籍建档等工作。七是做好本学期的学期初教学专项检查安排,做好方案,明确检查要求及重点,力求实效。八是做好语言文字工作自查和迎评准备,上交自评报告,整理检查材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另,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总体安排,我校2014年数据采集工作进展进入汇总和核实数据阶段,评建办进一步与数据采集任务牵头部门核实数据,确保数据的真实可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