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第一次评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评建简讯

 

2014年1月16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评估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副院长、评估办公室主任王芳恒教授主持,评估办公室全体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王芳恒院长首先向假期期间仍然坚持工作的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2014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关系学校生存发展的一件大事,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克坚攻难,评估工作一定能够取得的理想的效果。

学校教务处处长、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支敏教授介绍了评估工作思路、各指标体系的构成、任务分解以及责任分工等情况,并将未来一段时间工作中心及时间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就负责的指标体系以及结合学校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

最后,王芳恒副院长对未来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评估办全体人员以主人翁精神和姿态全身心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二是评估办全体人员要追求评估工作的“精细化”,做实做细做精每一项工作,对于所有指标烂熟于心。三是要把参与评估工作作为促进自身成长的良机。四是要做好忍受各种挫折考验的心理准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