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26日上午,安顺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王芳恒副院长、教学督导室全体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支敏处长介绍了学校新一届教学督导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今后各类评估都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不但要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督导,还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学管理各环节特别是对各项教学计划执行的督导。学校教学督导室主任徐忠教授从教学督导的重点、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王芳恒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提要求。他深入分析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质量标准、监控队伍、监控过程、反馈以及结果的分析和工作的改进等各环节的建设情况,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质量监控的一支重要队伍。他要求学校的教学督导在深入开展“督教”和“督学”的基础上,还要进一步细化“督管”的相关工作;要不断学习,继续提高自身水平;挂牌上岗,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

说明: F:\天翼云\QQ-work\MobileFile\IMG_20170426_090630.jpg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