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

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23414:30 ,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我校2021-2022学年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张来学生处、实验管理中心和质评中心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中心)院长(主任)、各学院(教学部、中心)分管教学含实践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张来副校长主持。

   质评中心张红霞副主任汇报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及学生信息员工作情,并对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项任务要求完成的时间节点。

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周松强调实验安全无小事。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师生的应急处置能力,预防和避免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实验管理中心采取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进入实验室的教师及学生均需通过实验室在线考试后,才能进入实验室。

教务处副处长彭瑛2022年互联网+大赛准备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汇报了2022年安顺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贵州省第十届教学成果奖预申报情况。

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及课程安排、师生技能大赛、实习、实训及毕业论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2022年教学工作要点解读,杜志明处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厅、市的决策部署,紧扣学校“更名”工作实际,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谋划好本部门2022年度工作。

最后,张来副校长强调要以考风促学风、以教考分离促教风。实验室管理安全运行是底线,要规范使用、科学管理。大学生训练计划项目各二级学院要抓早,教务处要抓好,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文:教务处 赵永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