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教育实习检查组到安顺职中检查教育实习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2-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教育实习检查组到安顺职中检查教育实习开展情况
2012年11月7日,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徐忠、物电系主任沈文忠、实习带队教师蓝芳与实习实践科长李志友等一行五人组成实习检查组来到安顺职业中学检查我校学生教育实习工作开展情况。职校杨崇美校长与学校教师对检查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交谈,检查组进一步了解安顺职中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与学生管理的特点,职中领导也对我校的办学定位、专业结构与人才培养模式加深了认识。双方均表示中学职业教育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具有共性,应该在此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惠互利。同时,检查小组还与安顺职业中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书,以便进一步合作的开展。

检查小组随后与在安顺职中实习的21名学生代表生就学习与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实习生均认为职中领导、老师及学校带队教师非常关心他们。通过听课、备课、上课及参与班级管理,他们基本认识了职业教育的特点,初步掌握了一些教学的基本技能,取得了较大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在剩下的实习时间里,他们会更加努力地熟悉教学基本规律并掌握教学基本技能,为今后顺利走上教师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教务处

2012年11月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