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2-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2012年6月12日,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新教学楼举行。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出席。近百名教师观摩了比赛。来自学院各系部经初赛选拔的24位教师展开了角逐。

竞赛分文理两个组进行,竞赛中,参赛教师在规定的20分钟内完成竞赛。老师们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生动形象展现课堂教学过程。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伍柯老师和旅游系林琳老师以出色的教学技艺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竞赛还产生了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和若干优秀奖。

王芳恒副院长、令狐荣涛副院长对此次竞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希望青年教师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应有贡献。(教务处 余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