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到普定县化处中学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22日,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实习带队教师王东以及原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原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原电信学院院长周仕芸、原数理学院院长王大伦、原物电系主任沈文忠组成的教学督导团一行8组成实习检查小组,前往普定县化处镇中学看望我校实习学生。

检查组一行与化处镇中学校领导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感谢实习学校对我校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询问了学校发展情况、生源及师资情况等,并就当前基础教育改革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实习学生逐一介绍自己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对实习学校提供的机会及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由衷感激。

检查组一行希望各位实习学生虚心向实习指导教师学习,扮演好既是教师又是学生的“双重角色”,同时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纪律、保证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鼓励实习学生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教务处喻琴)

检查组与化处中学校领导座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