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获批两个本科新专业

发布时间:2019-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测绘工程和酒店管理两个本科专业获批设置,两个专业分属工学和管理学两个学科门类。截至目前,我校共有涵盖法学、教育学、历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10个学科门类的本科专业45个,专业学科布局日趋完善。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地方产业结构布局,为安顺市实施建设全国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黔中经济区重要增长极、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大健康医药产业创新示范区的目标任务服务,结合学校“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按照注重稳定规模、内涵发展的专业设置原则,专业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学校调整专业结构与布局以适应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奠定良好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凸显办学特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