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吴次南校长、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及校级督导团成员参会。

会上,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对近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教务处刘昌友处长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相关精神,学校教学督导室主任徐忠教授总结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并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次南校长讲话。他强调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应与时俱进,当前的教学督导应与学校的转型发展、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相结合;要注重对教学督导成果的运用;要进一步加强随机听课;进一步加强相关制度建设。

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总结了本次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图:张易曦)

说明: http://xww.asu.edu.cn/__local/5/6B/91/5CB6D6D283578E455C126DAF5AF_37AA1F78_EB994.png

教学督导会会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