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郭本华副校长率队到黄果树民族中学检查我校本科生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郭本华、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沉、政法学院专职副书记潘昌盛、教务处喻琴科长、实习基地带队教师杨正宏、数理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张春红和吴慧红、化工学院指导教师郑伟、艺术学院指导教师谌贤等一行11人赴黄果树民族中学看望集中实习学生,检查实习情况。并与黄果树民族中学校长张召启、副校长封支富、实习工作管理教师曾俊华等校领导及全体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实习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黄果树民族中学实习工作管理教师曾俊华介绍了本届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实习工作安排,学校对每一位实习学生都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一对一地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学校的录播室对实习生们前面开放,要求每一位学生在期末结束时至少有一节精品课等。同时,相比往届,增加了说课环节,加强了社会实践。

黄果树中学校长张召启强调,由于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导致本学期有比较多的教师要参加相关培训,因此,实习生们接受了大量的教学任务及科室相关工作,这对实习生来说是考验和锻炼,有利于实习生学会适应和尽快得到成长。黄果树中学的领导对我校实习生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反映我校实习学生的实习态度端正、教学业务能力强、踏实肯干。实习学校落实了实习学生的吃、住等学习、生活问题,确保了我校实习学生能安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郭本华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黄果树中学的领导及指导老师们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尤其高度赞赏了黄果树中学将学生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与实习内容有机融合,注重学生对教学、管理及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希望双方单位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的稳定长效合作机制。并要求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按照黄果树中学的实习安排,全身心投入,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学业务能力。

座谈会后,郭本华副校长到实习基地办公室听取了基地共建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并走访参观校园。(图/文:教务处 喻琴)

座谈会

基地管理教师曾明贤介绍基地共建情况



检查组一行查阅资料

检查组一行与黄果树民族中学领导及实习生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