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0]107号)以及《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级选拔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安顺学院举办了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同时为参加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超星集团(贵州)承办的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级选拔赛推荐优秀的教师参加省赛。2021年3月18日,学校组织专家按照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级选拔赛评分标准,进行现场全面评审。此次选拔分三个组: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职称组,每组按照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一评定优胜奖,每组的第一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经过专家评委公平、公正地评审,最终选拔出正高组:张信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高组:曹跃杰(经管学院),中级及以下职称组:胡婷娜(艺术学院)三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于2021年1月正式启动,学校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领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高校教师改革的风向标,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的宗旨和目标,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文/图:教务处 喻琴)

选拔赛现场

专家评委评审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