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拟申报设置本科专业专家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7-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6日至7月29日上午,安顺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新专业申报评审会。安顺学院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朱玉伟、人事处处长樊亚、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周松、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参加会议。

会上,评议专家组分别听取了2021年拟申报设置的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和舞蹈学两个本科专业的汇报,校内外相关行业专家、拟申报设置本科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发表意见。在充分听取专家和拟申报设置本科专业所在学院院长的意见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实验管理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分别从各部门角度论证拟申报设置的两个本科专业的合理性和存在改进的地方。最后,领导和专家组拟初步同意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和舞蹈学两个本科专业的申报设置。(文/图:教务处李欢)

9E2C

拟申报设置本科专业论证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