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工作安排会,会议有张来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各学院助研专员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学院助研专员针对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拟报名情况及帮扶情况进行了汇报。杜志明针对每个学院遇到的问题给出建议,希望各学院能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的帮扶工作,并多给予考研学生人文关怀,帮助学生树立考研的信心。

最后,张来对2023届考研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第一,希望各学院要抓好三天窗口期,报考前做好学生的动员和鼓劲工作;第二,各学院要对学生分类指导,要把考研帮扶工作做细做实;第三,各专业要梳理可报考院校,提前做好谋划;第四,各学院要完善考研助考机制,服务好本学院的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最后希望助考办做好相关的指导工作。

编辑:伍倩

    责编:彭瑛

    编审:杜志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