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安顺市开发区禁毒大队对安顺学院开展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安顺市开发区禁毒大队进入安顺学院开展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要求我校提高对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的认识,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保管工作,坚决杜绝易制爆化学品事故的发生。

安顺市开发区禁毒大队通过实地走访和查阅出入库台账的方式,对学校易制毒、易制爆、剧毒危险化学品购买、存储、使用、运输及消防设施配备和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在肯定学校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也建议学校尽快启动危化品库暂存间的建设项目。加强实验室危化品日常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内部防范能力,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对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的监管力度,增强了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使用单位负责人和具体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校创造良好、稳定的实验室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

图为9月28日 禁毒大队进入安顺学院实验楼开展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

图为9月28日 安顺学院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理人员向禁毒大队汇报管理情况

编辑:伍倩

责编:周松

编审:杜志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