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获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贵州省省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5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贵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贵州省选拔赛拉开序幕。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主图

本次大赛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采取了网络竞赛的形式,共有来自全省主体赛34所93个团队(本科18所51支团队、高职16所42支团队)、专项赛30所79支团队(本科16所43支团队、高职14所36支团队)参赛院校172支队伍线上同台竞技。大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全程腾讯视频在线,各赛组评审老师随时进入会议巡视,对参赛团队进行了全程监控,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参赛队伍全程在线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我校共2支队伍参与比赛,有1支队伍获得贵州省省赛三等奖!

我校学生团队获省赛三等奖

编辑:梁爽

责编:伍倩

编审:杜志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