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全国第八届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贵州省赛区决赛在安顺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24-25日,全国第八届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贵州省赛区决赛在安顺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安顺学院承办。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两个赛道,各参赛队伍展示本组设计理念、介绍本组的设计方式和成果。受疫情防控影响,部分参赛队以线上方式参加决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的竞赛活动,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几项专业设计大赛之一,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

本次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全省各界广泛关注,也得到省内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纷纷举办校内选拔赛,通过推荐本校的队伍参加省初赛,后经层层选拔获得贵州省赛区决赛参与资格。最终共有来自全省13所学校的33支参赛队参加本次决赛。

颁奖。

颁奖。

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优秀指导奖2名和优秀组织奖4名。其中,安顺学院共斩获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文/图  吴梓均、刘娜、杨玉红、王键)

一审:伍倩

二审:彭瑛

三审:杜志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