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处务会

发布时间:2024-0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219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处务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主持,全体教务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 从教材、教室、教师、实验室安全检查、实习实践等方面对开学的教学和实习实践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并强化落实到人落实到位。二是根据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学科专业调整优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我校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初步方案。三是对其他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学习以及教务处其他日常工作的安排。

会后,教务处全体人员结合新一轮本科合格评估的要求和内容,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拟定了个人2024年的工作要点,最后经汇总形成安顺学院教学工作要点。今年,教务处将结合此要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迎接各项评估和考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