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曾丽到教务处、质评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2文章来源:安顺学院网站 浏览次数:

会场

2024年3月1日,安顺学院校长曾丽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明陪同调研,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中,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汇报了近三年教务处工作情况。安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郑海波针对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做详细汇报,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建议。

张来对教务处工作提出要提前谋划、靠前指导、跟踪督促等要求,要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曾丽强调,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重大使命和内在联系,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要准确把握本科教育的“时”与“势”,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抢抓机遇;要进一步对照指标体系全面查摆分析问题,加强监督检查,高质量推动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同时,曾丽围绕专业建设调整、审核评估评建、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图:学生记者  何春阳)


一审:娄仁彪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