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安顺学院网站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4日下午,安顺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质评中心、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中心)院长(主任)、各学院(教学部、中心)分管教学含实践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主持。

会上,杜志明通报了今年考研上线的情况,并对下一步的考研面试及录取工作提出了建议,团委书记王旭汇报了劳动教育开展的情况,质评中心主任郑海波汇报了今年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以及对接下来的评估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张忠颖汇报了无纸化考试系统试题库的建设工作和2024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相关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李东翔汇报了第十一届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的有关事宜,与会人员对以上会议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张来作指导讲话,他提出,针对考研工作打通关键环节,群策群力;针对审核评估工作,要组建专班,确保做实做细,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针对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一要尊重历史,二要归纳总结,高度提炼,认真打磨。(文/图:教务处 伍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